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高美峰调研温泉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1-24

近日,县委书记高美峰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温泉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张海斌,副县长李宝芹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温泉产业办紧紧围绕“中国温泉之乡、康养休闲福地”发展定位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目标,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产业发展、景观环境、品牌塑造、温泉+”四维工作思路,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节点化,攻坚克难,温泉产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

高美峰一行来到小松原温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提档改造建设情况,并围绕项目规划、特色打造、内涵挖掘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高美峰要求,要系统谋划项目规划建设,不断解放思想,用全局思维引领温泉产业发展壮大。要不断开阔发展思路,科学、系统、全面思考项目布局和发展方向,明确项目在全县温泉产业发展中的定位,突出重点,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邀请专业团队,拿出科学、详尽的方案,对项目规划建设进行指导,力求空间布局合理,发展定位明晰。

高美峰强调,项目建设中要充分利用好温泉水这个自然禀赋,精心整合好食宿、会议、温泉洗浴等重点环节,确保打造一片、成功一片。要以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规划擦亮温泉品牌,促进温泉产业乃至全县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