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县李埝林场御园入选江苏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东海县林牧业局 更新时间:2018-12-06

近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现场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连云港市东海县李埝乡李埝林场御园等28家健身公园上榜。

御园位于东海县李埝林场东侧,占地2200亩左右,依托国家级森林公园李埝林场的自然资源优势,森林覆盖率高达60%,素有“天然氧吧”美誉,是连云港西部的一颗绿色明珠。园内有一山(“福”山)、两湖(双龙湖、云龙湖)、三园(桃园、梨园、杏园)、五中心(健身中心、儿童娱乐中心、科普文化教育中心、餐饮住宿、水上乐园),移步换景,别有洞天。

御园距离东海县城28公里、郯城县城30公里,林木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周边市民观光旅游、强身健体、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的首选地,入选2018年度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