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完美落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08

  9月5日晚,“双沟·珍宝坊杯”2015CBSA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在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落下帷幕。经过正赛4天的激烈角逐,中华台北选手朱宏铭和韩国选手金佳映分别捧走男女冠军奖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参加闭幕仪式。
  此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联合举办,吸引了几乎所有世界顶级9球选手参加,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金佳映及付小芳领衔的数名国家队队员以及世界冠军凯莉费雪等知名选手。
  女子决赛中的两名选手金佳映和陈雪在去年的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洪泽站中就曾相遇,当时金佳映9比4大胜陈雪。此次在决赛中再度碰面,陈雪虽然在开局短暂取得领先,但此后的比赛节奏一直牢牢控制在金佳映手中,最终金佳映以11比6再胜陈雪,获得了自己第三座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男子组决赛中,朱宏铭从开球后始终领先,两位选手一直僵持到11比11,第23局,傅俭波进攻1号球的同时选择K球,但形成吊球,解球不到后给朱宏铭留下机会,朱宏铭获得赛点。最后一局,朱宏铭稳健地完成清台,最终13比11战胜傅俭波,夺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总奖金63.6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此外,中国选手吴珈庆和付小芳分别获得“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奖”,张玉龙和陈思明分别获得“最具魅力男、女运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