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县温泉镇财政:“三个服务”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6-15

一是事前主动服务,真实反映群众诉求。按照为民、便民的原则,把财政办事流程、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服务承诺等,通过网络、公示栏等多种形式主动向广大服务对象、向社会各界公开,提高群众知情权,加大社会监督力。

二是事中温馨服务,营造亲情服务氛围。积极探索“一条龙服务、窗口式办文、阳光下操作”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如出台服务承诺,推行公开式、快捷式、亲情式的服务方式,深受群众好评。

三是事后跟踪服务,通过设立意见箱、开通投诉电话、聘请行风监督员等方式,运用日常管理与年终考评、组织考评与公众评议、实地检查与集中评审“三结合”的形式,从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效能等方面,对服务情况实时动态考评,在财政系统形成奖优罚劣、奖勤罚懒、鼓励实干的正确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