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暨景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1

  7月9日,“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暨景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东海森林温泉度假酒店举办。副县长章荣刚参加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东海青松岭森林温泉景区以绿色原生态为基础,把自然风光和温泉沐浴、休闲娱乐相结合,着力打造森林生态休闲度假品牌。2014年开业至今,先后获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省自驾游基地等荣誉称号。今年,又被省旅游局列入首批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名单,是全市唯一入选景区。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由县旅游局和宜尔杉集团联合举办,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东海森林温泉,促进东海旅游、摄影事业的发展。大赛于4月中旬开始筹备,共有来自我县及周边地区的1119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经公开投票评比,最终有17幅作品脱颖而出,并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期间,县领导还实地查看了青松岭森林温泉旅游配套设施、运营管理、安全应急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