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法治文化进景区,打造法治宣传新阵地
浏览次数: 作者:刘淑文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3-04

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景区作为文明形象的名片和对外宣传的窗口,在提高法治文明程度、提升全民普法效果方面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一直以来,李埝林场法治建设工作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拓展工作思路。近期,在“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青松林温泉度假区”的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法治林场建设再添新亮点。景区内法治宣传阵地的打造结合了景区特色项目和景点,增设法治元素的宣传地牌,内容涵盖了法德共建、文明旅游、法治教育等方面内容,比如“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法治安天下,诚信通四海”等宣传标语。

  景区法治文化阵地的打造发挥了景区客流量大,宣传覆盖面广的优势,使游客在游览、休息时收获更多的法律知识,提升法治素养,使其成为法治林场的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