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农民艺术团唱响创卫进行曲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25

  “咱打起竹板笑开颜,羽山顶上红旗展;科学务实敢攻坚,加速创卫赞温泉……”日前,温泉镇万家乐艺术团主动编创3个节目,动员全镇群众主动加入到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中,力争为温泉再捧回一块国字招牌。 
  万家乐艺术团是温泉镇一支由农民自发组建的民间艺术团队,队内成员有60余人,骨干力量20余人,在当地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我们的编演形式接地气,老百姓看得懂、喜欢看。而且,将舞台演出与政府当下工作结合起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这方面我们是能编、能创、能写、能演。”该艺术团主要骨干、羽阳村村民任奎中说,为了让编创的节目“上通天线、下接地气”,主创人员专门就卫生乡镇创建进行了集中学习,还主动深入一线亲身体验创卫工作。目前,3部作品表演唱《看看温泉新面貌》、苏北花船戏《咱温泉创卫喜讯传》、群口数来宝《科学务实攻坚 加速创卫赞温泉》已进入彩排阶段。近期,该艺术团将利用晚间在镇区及周边村庄进行集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