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省市县政协委员联动视察跨境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7-1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带领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就我县跨境水资源水环境保护情况开展联动监督视察。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梁步显陪同。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双店镇昌梨水库、代相水库,温泉镇羽山水库,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跨境水源地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建议,相关部门要综合运用全媒体渠道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保护和责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水源地整治和饮用水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做好水环境管理和保护规划,加大对水源地的综合整治力度,运用科技手段不断加强对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实现对水源地的智慧化监测监管,保障水源地周边的环境和水源水质安全;要多方筹措资金,推进水源地在渔业养殖、景区建设、生态旅游开发等方面的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实现水源地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