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图说东海
东海(雄安新区)产业合作恳谈会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3-12


3月5日晚,我县在河北雄县举行东海(雄安新区)产业合作恳谈会,邀请雄安新区客商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项目,共谋发展。县长高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孔繁清、薛剑出席活动。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东海是闻名中外的“世界水晶之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一座宜商宜居的山水名城,一座活力迸发的开放新城,2018年荣获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等四个全国百强县。今天的东海,正面临着重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正处在江苏省“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区和沿海经济带、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海经济区的战略叠加区,“依港、在桥”优势显著,随着连徐高铁的加快建设,东海即将融入全国高铁“大动脉”,发展潜力将进一步释放,发展环境将更加优越,发展势头更加强劲。

高美峰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谋划的大战略、大手笔、大格局,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是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和全国样板。雄安新区的快步建设发展,必将带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压力,也为优质企业思考变革、谋划出路、转型升级带来契机。东海县作为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县,拥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发展平台,将立足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全方位对接雄安、支持雄安、合作雄安,积极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和扩展,努力寻求与雄安优质企业合作共贏。

高美峰表示,举办此次东海(雄安新区)产业合作恳谈会,就是希望能够搭建起与客商们对接合作的平台,开启共谋发展的新篇章,热忱欢迎雄安新区及周边客商经常到东海观光考察、寻求商机、投资兴业。高美峰表示,东海全县上下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用真诚的服务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回报投资者对东海的信任。

河北驰野玻璃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文杰、安新县伟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群,分别就与东海项目合作深度对接过程和在东海投资亲身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期间,来自县商务局及开发区、石榴街道、平明镇、房山镇、白塔埠镇、桃林镇、石梁河镇、山左口乡等单位负责人同与会客商进行了诚恳交谈,并就我县县情、各自区位优势、发展思路、资源优势、产业规划、投资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高美峰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