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图说东海
东海县鲜切花产业园园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12

 

江苏省东海县鲜切花产业园,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境内,地处苏鲁两省交界处,距东海县城25公里、连云港白塔机场50公里、市区70公里,临新沂、郯城、临沭三县,310国道、236省道横贯东西,洪夏路纵通南北,交通便利,农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区内有江苏省最大的鲜切花基地、千亩甜柿采摘园、现代农业蔬菜观光园、代相古城遗址、昌黎汉墓群等。有月牙墩水库、昌黎水库等9座大中型水库,是东海民间“阿凡提”式人物苗二癞子故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自2006年以来,基地以“双店鲜切花,香飘千万家”和“创建省级农业观光旅游示范镇”为目标,突出“生态、环保”的经营理念,做足做好“生态旅游”文章。通过争取财政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新建连片新型温室大棚和现代智能温室,实现规模扩张,并对园区纵横交错的道路进行设计、硬化、绿化,栽植垂柳、栾树,配套建设桥涵、灌溉渠道,精心打造杨柳依依、小桥流水、百花争艳的人间仙境。
目前,万亩鲜切花园区内花卉种植面积大11000亩,标准日光温室大棚3600余栋,有百合、非洲菊、马蹄莲、郁金香、鹤望兰、玫瑰等20多个系列40多个品种。2009年4月黄莉新副省长亲自授予该花卉基地“江苏省最大的鲜切花产业基地”称号。
目前共有四条旅游路线可到达双店镇万亩鲜切花基地。
线路一:经东郯路→牛双桥→孔白甜柿基地→万亩鲜切花基地→310国道→月牙山庄→代相黄梨基地→温泉旅游度假区→返程;
线路二:经牛桃路→洪界线→桃林→万亩鲜切花基地→月牙山庄→月牙墩水库风景区→代相黄梨→温泉旅游度假区→返程;
线路三:经温泉旅游度假区→310国道→代相黄梨→月牙山庄→万亩鲜切花基地→东郯路→孔白甜柿→返程;
线路四:经双李路→益多万头奶牛场→现代农业蔬菜观光园→万亩鲜切花基地→月牙山庄→游月牙墩水库→孔白甜柿→返程。
双店鲜切花,香飘千万家。欢迎您到“华东花都”来,祝愿大家陶醉在这美丽的田园风光里、花的海洋中。
 
联系电话:87812001
 
 
 
 
花美人更美——宣传部魏爱华
宣传部魏爱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