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土特产品
东海“帕蒂亚之夏”葡萄采摘季开启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17

7月13日,帕蒂亚之夏葡萄采摘季暨产品品鉴会在石梁河镇帕蒂亚葡萄庄园举行。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

石梁河镇享有“苏北吐鲁番”美誉,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围绕“以林果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激活三产”的工作思路,把发展目光瞄准现代观光农业,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科学布局,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现了“东观葡萄、西登磨山、南赏梨花、北游水库”的四大功能分区发展格局,极大地促进了各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帕蒂亚葡萄庄园占地面积880亩,种植模式全部采用根域限制栽培技术,使用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产品的技术革新,打破了传统葡萄种植“求量不求质”的禁锢,坚守发展“绿色、生态、无公害”的品牌信念,控产控量,确保葡萄品质上乘,生态美味,所生产的鲜食葡萄品质远远高于市场同行水平,“阳光攻瑰”“夏黑”“背玉香提”“醉金香”等葡萄品种亮点纷呈,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帕蒂亚葡萄庄园先后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无公害食品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四星级多村旅游区”等称号,成为我县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