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土特产品
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九次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6-19

6月10日,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九次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下半年工作,4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东海县硅工业行业协会积极开展行业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做好行业调研,反映企业呼声;提供信息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发展窗口作用,扩大产业影响;加强自身建设,适应发展要求,为推动东海硅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协会积极引导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传递政策扶持信息,反映企业的呼声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协会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硅产业方面的工作重点,积极发挥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作用,从围绕产业工作重点开展工作、围绕企业难点痛点搞好调研、围绕产业发展方向传递信息、围绕会员实际需求提供服务等方面着手,为推动全县硅产业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