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土特产品
黄川草莓在省优质草莓评比中再获殊荣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3-05

近日,在首届江苏徐州·台上草莓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江苏“紫金杯”优质草莓评比活动中,黄川镇选送的白雪公主、宁丰、红颜、天仙醉品种草莓,经国内知名草莓专家评鉴,因其形、色、味等指标表现优良,从全省各地选送的草莓样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两个金奖、两个银奖的优异成绩。

黄川镇被誉为“中国草莓第一镇”,草莓种植是全镇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近年来,黄川草莓和黄川镇屡获荣誉,2010年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2011年黄川镇入选农业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2013年“黄川”牌草莓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6年“黄川”牌草莓成功获批“中国驰名商标”。此次获奖既是对该镇草莓产业发展的一种肯定,也将进一步推动黄川草莓的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