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 新闻发布会
东海县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下午2:30,东海县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卫健委主任刘春水传达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和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春乐,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1.jpg


会上,刘春水通报了当前南京市和江苏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市、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要求全系统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迅速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发布疫情防控的紧急通告。二要做好卡口管控,对流动人员进行严密管控。三要科学做好物资储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四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提升全县疫苗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五要加强督查,卫健委组建四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卫健系统中存在作风问题、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

2.jpg

最后刘春水强调,大疫当前,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冲锋在前,团结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上,要统筹兼顾,忙而不乱,要分清轻重缓急,更要密切配合,以坚强的斗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网站地图 | 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