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12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18

15日至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举办。展会期间,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审结果公布,江苏共有12个区域公用品牌首次入围,占全国的4%,位居全国第一。盱眙龙虾、射阳大米、海门山羊、长荡湖大闸蟹、洞庭山碧螺春、洪泽湖大闸蟹、宜兴红茶、溧阳青虾、靖江香沙芋、如东狼山鸡、东台西瓜、丁庄葡萄榜上有名。

本届农交会是推进市场化改革的第一年,首次取消省组团模式,面向市场开展专业化招商招展。江苏参展单位创历史新高,达87家,参展面积720平方米,位居全国前列。 江苏综合成就展区以“乡村振兴、人才优先”为主题,以打造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高地为主线,集中展示江苏农业职业人才培养与教育成就。

15日上午,江苏举办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南京、常州、南通、淮安、宿迁5市推介人对南京盐水鸭、长荡湖大闸蟹、海门山羊、洪泽湖大闸蟹、淮阴黑猪、宿迁“丁嘴金菜”等6个品牌农产品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