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部署启动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20

19日,全省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部署2019年度综合考核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省考核办主任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综合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的综合考核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形势任务、紧扣发展导向,对考核体系进行了调整优化。在指标体系上更加注重精准科学,指标的导向性更强、精准度更高;在方式方法上更加注重务实管用,着力提升考核工作质效;在考核上更加注重结果运用,并与落实“三项机制”结合起来,不断放大考核综合效应;在制度体系上更加注重健全完善,改进完善三级考核体系,推动向普通公务员考核延伸。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更好指导工作开展。要通力协作、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切实提升综合考核工作的组织水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今年,省考核办、省委组织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对全省考核、“一票否决”和签订责任状事项开展清理规范,推动省级考核事项逐步纳入年度综合考核,避免多头重复,切实减轻基层负担。首次开展半年评估,动态跟踪考核指标推进情况,督促各地各部门抓在经常、干在平时。首次对72所省属高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引导高校突出办学特色,推动内涵式发展。会后,各综合考核组将奔赴各设区市、省级机关部门、省属高校开展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