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完成首笔线上交易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18

12月16日上午10点,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首笔线上交易项目——“金湖县淮胜村331省道西路边树木出售”在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始在线上竞价,经过5位竞标者3轮共15次出价,最终个体工商户德宏木业的老板孙德宏以12.3万元中标,现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该项目由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受前锋镇淮胜村委托,于12月6日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交易底价11.8万元。至12月13日下午5点,共有5家木材加工个体工商户注册会员并实名认证,通过POS机刷卡或银行转账方式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完成报名并取得竞标资格。竞价当天4位竞标者来到县产权交易中心,在中心业务人员全程指导下上线出价,另1位竞标者未到现场,在场外自行上线竞价。

“双12”当天,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累计交易金额突破千亿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