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以实际行动兑现对群众庄严承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28

1月25日下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主要任务部门分工方案》。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报告明确的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是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进行兑现,以不懈奋斗精神把纸上“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分工方案》明确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各司其职、协同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按照“六稳”要求,密切关注经济运行变化,逐月逐季分析研判,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切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工作,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切实抓好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的落实,强化源头防范,着力解决问题,敢担当、善作为,以严和实的要求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