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委省政府电贺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06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第16届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残奥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金牌榜和奖牌榜“5连冠”,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和中华民族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我们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导下,我省残奥健儿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勇夺21枚金牌、8枚银牌、5枚铜牌,2人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江苏人民倍感自豪和骄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残疾人体育精神,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为残疾人搭建更多逐梦圆梦的舞台,引导他们与全省人民一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