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江苏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7-11-21

江苏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昨天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娄勤俭就第十届省“五个一工程”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传达了娄勤俭的批示,并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副省长王江、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等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娄勤俭指出,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是江苏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示范工程、响亮品牌。实施20多年来,推出了一大批深有影响、深受群众欢迎的优秀作品,本届评选又有81部作品获奖,充分展现了江苏文艺创作的蓬勃生机和文化强省建设的丰硕成果。

娄勤俭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深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投身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现实生活,扛起江苏文艺传承创新的历史责任,推动文艺创作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努力创作出更多展示江苏形象、体现江苏气派、满足群众需求的精品力作,为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5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81部获奖作品受到表彰,6位获奖代表发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评委代表,获奖作品创作生产单位、艺术家代表等参加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