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27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26日,副省长王江在南京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

在解放战争老兵、101周岁的林学文老人家中,王江走进客厅、厨房、卧室等,察看家中居住情况,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娱乐生活。王江与林学文老人及其家属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重阳的祝福,并叮嘱老人的子女用心照料,让林学文夫妻安享幸福晚年。

在南京市新街口街道大石桥社区悦心居家综合护理中心,王江仔细查看了无障碍设施、医疗设施、餐厅、助浴间、多功能厅,了解各项设施功能和运营情况,听取“互联网+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汇报。听到老人们对医养结合服务十分满意,王江非常高兴,对南京医养结合服务模式表示认可,鼓励综合护理中心加快可持续发展,要求南京市进一步加强总结和推广。

随后,王江一行前往省人民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完信息机房、消防控制中心和急诊中心后,他强调,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从源头上铲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病人安心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