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重点任务推进顺利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26

7月25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交通运输重点任务上半年调度推进会。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高位运行,完成投资704亿元,同比增长14.7%,居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占年度计划的59.8%。

费高云说,当前,全省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要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全省交通运输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既要抓好在建项目建设,也要抓好计划开工项目,既要合力破解建设难题,也要着力推进品质工程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走廊,深化沿江港口整合,充分发挥江苏水运优势,降低物流成本,并抓好非法码头和长江水上过驳整治长效监管。绿色交通建设,要深入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整治,抓好扬尘治理,加强内河码头整治。平安交通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提升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能力,下力气抓好公路治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