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28

省政府27日在宁召开会议,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表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各地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广泛宣传发动、迅速开展工作,全省信息采集总体进度走在了全国前列,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其作为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的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树立服务意识,将信息采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审核把关,着力扩大信息采集覆盖面,提高采集数据准确性,确保按照国家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结合信息采集工作,认真组织筹划寻找最美退役军人活动,丰富国防教育形式内容,激发爱国拥军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关爱老兵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