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0

6月19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运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宁举行。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运会将于8月下旬在天津举行,江苏省体育代表团由团部和26支项目代表队组成,将参加43个大项中的26个项目的比赛。我省参赛残疾人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运动会,省残联、省体育局等部门组织优秀教练员指导赛前训练,大力改善训练条件,全力保障参赛运动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费高云在讲话中指出,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运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的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也是备战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重要赛事。他勉励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坚定信心、积极备战,着眼“更快、更高、更强”目标,全力以赴投入备战训练,着力提高竞技运动水平;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寸金必争、每分必争,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文明参赛、展示风采,努力实现党和政府以及全省人民的嘱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