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全省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27

省政府25日召开全省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群租房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是检验衡量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近日,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推进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属地和部门应尽责任,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将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隐患突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对治安、消防、用电、燃气等突出安全隐患的集中整治,实现群租房安全管理状况根本好转;要创新完善长效机制,深入挖掘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力量,提升管理手段信息化水平,全面增强群租房安全管理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