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吴政隆会见阿里巴巴张勇一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5

6月24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

吴政隆对张勇一行再次来江苏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对阿里巴巴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我们一年前商定的合作事项,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成果丰硕。去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5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为我们深化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重大机遇。希望阿里巴巴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政务服务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治理以及重大风险防范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新空间,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江苏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与我们一道携手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我们将打造更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阿里巴巴在江苏发展壮大。

张勇感谢江苏长期以来对阿里巴巴发展的支持,并介绍合作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他说,江苏发展环境好、潜力大,将深度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推动更多前沿技术、创新模式、优质项目在江苏落地生根。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