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佛协第六次代表会议开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06

5日,省佛协第六次代表会议在宁开幕,回顾总结第五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今后5年目标任务,并将选举产生省佛协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副省长王江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中佛协副会长宗性法师应邀出席开幕会。

王江在充分肯定省佛协近年来的工作后说,省佛协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带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佛教思想和文化建设。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佛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佛教团体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党和政府领导,强化组织和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服务社会,践行“人间佛教”思想,助力绿色发展、公益慈善和对外交流,更好发挥佛教界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