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创新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创新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市召开,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市场监管部门分管广告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会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秦宜智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交流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工作经验做法,分析讨论园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研究探索激发园区内生动力促进园区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目前,全国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27个,其中园区经营额超100亿元的有4个,南京、无锡占据两席。江苏目前已形成南京、无锡、常州3个国家级园区为龙头,5个省级园区、5个市级园区为补充的广告产业集聚示范区,实现了全省设区市全覆盖。此外,我省于今年建立了广告产业园区评价指标体系,以进一步促进广告产业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