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场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并讲话。

刘旸说,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平安江苏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也是服务保障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以系统思维、开放思维、创新思维指导工作。要系统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格局,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以夯实基础防控为根本、智慧智能应用为动力、警务机制创新为突破、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为载体,加强基层所队、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防范重大风险、维护治安秩序、服务社会治理、保障经济发展能力水平。要持续激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动能,强化科技创新、突出能力提升、完善法治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