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吴政隆会见澳大利亚维州州督德绍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06

6月5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督德绍。

吴政隆对德绍再次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江苏与维州结好40周年,在两省州共同努力下,友好合作硕果累累,已成为中澳地方间交流合作的典范。一个多月前,我与安德鲁斯州长在南京共同为结好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州督阁下到访江苏,充分体现了两省州的深厚友谊,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发展。进入新时代,江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站在结好40周年的新起点上,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跑好接力赛,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文化旅游体育等人文领域合作,让两省州友谊之树更加根深叶茂,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地人民。

德绍表示,江苏推动创新发展、建设宜居城市,增强了人民的幸福感,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与维州大力发展知识经济创新产业、构建宜居环境,非常相似。维州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愿与江苏挖掘合作潜力、分享发展经验、共享优质资源,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