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郭元强会见斯洛文尼亚客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2

2月1日,副省长郭元强在省政府会见了斯洛文尼亚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尤里·乐班一行。

郭元强说,江苏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区位优势独特,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创新大省、开放大省,当前正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以全面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高度重视与斯洛文尼亚的交流合作,近年来双方在贸易、投资、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江苏欢迎斯洛文尼亚企业来苏投资发展,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尤里·乐班说,斯洛文尼亚非常重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愿意加强与江苏的交流合作,希望在经贸合作等领域继续得到江苏的支持。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普瑞泽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