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华设设计集团揭牌仪式暨华设高峰论坛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30

11月28日,华设设计集团揭牌仪式暨“新经济、新基建、新变革”华设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副省长费高云、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为华设设计集团成立揭牌。

华设设计集团前身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2005年8月整体改制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16年变更为中设设计集团,2020年更名为华设设计集团。成立60年来,始终是江苏交通重要的参谋助手,为全省交通发展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撑,先后参与了100多项国省级战略规划和咨询,主持和参与设计了6000公里高速公路、5000公里干线公路、6座世界级超千米级跨径特大型桥梁以及超过1000公里的高速铁路、300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为一大批国家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作出了贡献,先后荣获470多项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咨询成果奖以及多项国际大奖,为江苏交通运输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