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17

6月14日,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秋林充分肯定全省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坚持把打传工作作为防范重大风险、维护和谐稳定的重点任务之一。近年来,在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通过持续不断的打击,全省范围内大规模聚集式传销活动得到一定遏制,我省打击网络传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传统的传销活动发生深刻变化,对打传工作提出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

马秋林强调,打击传销工作只有阶段性成果,没有“一劳永逸”。要深入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打击传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立足“宣、打、防”,加强宣传引导,保持高压态势,完善举报奖励制度,不断提高监测预警、风险防范能力,坚决遏制传销活动在我省滋生蔓延。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提高保障水平,加强督查考核,努力形成打击传销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