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吴政隆出席省委学习报告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8

7月17日上午,省委学习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主题是“深入领会科学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等省领导出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主持报告会。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国防大学原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授颜晓峰应邀作辅导报告。报告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深入解读,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阐释了这一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产生的重大意义、贯穿的精髓要义、蕴含的精神实质、彰显的理论品格。报告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于省级机关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促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第一部准确、系统、全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读物。中央高度重视这部理论读物的学习使用,专门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省委也作出部署,要求做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深入,入脑入心、运用自如。

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纪委常委;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副厅职以上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