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娄勤俭会见韩国客人:欢迎更多韩企来江苏投资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4-17

4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韩国国会议员、前副总理金振杓一行。

娄勤俭说,中韩两国交流源远流长,双方经贸往来密切。江苏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省份,也吸引了三星、LG、现代等韩国一大批企业前来投资,双方合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中韩两国政府将盐城确定为中韩产业园合作城市,中国政府设立中韩(盐城)产业园,为我们深化合作创造了更好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经贸投资合作水平,欢迎更多的韩国企业来江苏投资兴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要在建设好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基础上,推动韩国企业向我省其他地方布局。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同时要推动科技、农业、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环保等领域的合作,深化江苏人大与韩国地方议会的合作,形成内涵更加丰富、领域更为广泛的全方位合作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振杓说,这次来访,我们深刻感受到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尤其是盐城已经成为中韩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韩国企业在江苏发展,韩国企业家在江苏生活,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