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东部机场集团正式挂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17

15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东部机场集团挂牌暨集团筹建工作推进会。副省长费高云为东部机场集团揭牌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相关部署要求,在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省委、省政府决定依托南京禄口机场推动省内机场整合,组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费高云说,推进省内机场整合、组建东部机场集团是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民航业发展形势的内在要求,是应对区域竞争合作的迫切需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清产核资、股权转让等各项筹建工作,确保12月20日前完成。东部机场集团要强化使命担当,尽快形成集团化运营的管控模式,着力打造适应集团发展的专业化队伍;各市要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在加快临空经济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省级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合力推动江苏民航做大做强,为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