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领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13

12日下午,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商贸流通企业职工。

郭元强先后来到新百商场、苏果超市庐山路门店、茶南农贸市场和万达广场建邺店,听取企业负责人节日商品供应和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与农贸市场经营户、商场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品品种、货源、价格、销售情况和经营场所安全保障情况。他指出,节日市场供应、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确保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市场监测,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市场秩序;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焦节日市场人流量大、促销活动多的情况,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市场安全,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