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我省高考评卷工作结束 今晚8点起可查分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4

江苏省2019年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预计6月25日起打印高考成绩通知单。

24日,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情况。同时,江苏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江苏教育发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江苏招考”APP将同步公布。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