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周边新闻
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26

25日,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指示要求,总结交流一个月来配合支持国务院督导组在苏工作情况,研究落实国务院督导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对全力配合国务院督导组工作、深入开展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务院督导组进驻江苏工作以来,给予了我省有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帮助开展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代表性针对性强,反映出我省一些地方、部门和企业仍然存在认识不深刻、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排查不彻底等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持续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迅速行动,对国务院督导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一抓到底,举一反三、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以极端负责的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隐患整治、问题整改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国务院督导组工作,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认真谋划推动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