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42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20
标 题 东海审计组:全力备战全市房地产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审计项目关键期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审计组:全力备战全市房地产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审计项目关键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21

东海审计组:全力备战全市房地产配套幼儿园

建设移交审计项目关键期

近日,东海赴灌云审计组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市局统一安排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审计调查工作,确保审计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一是领悟吃透与责任到位双管齐下。该审计组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以全市一盘棋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制,切实将责任制贯穿到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各个环节。每位组员沉下心学深吃透工作目标、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提纲提前制定好各自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方案、 方案有清单、清单有步骤、步骤可实现。

二是严格把关与技术到位两手发力。该审计组邀请自然资源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科技”对组员进行无人机技术、谷歌地图讲解,传授现场运用操作要领,全面拓展审计组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严格按照“方案—措施—整治—台账”工作模式, 对准难点疑点,精准核查发力。

三是查阅资料与现场勘察两个战场齐头并进。审计组根据相关资料以及专项治理督查月报,强化责任担当有序推进前期工作按期完成。高效履职尽责深入一线现场勘察,排查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锤炼文字和数据的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