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28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标 题 东海县审计局完成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线上采购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审计局完成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线上采购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26

为贯彻落实县财政局、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的通知》要求,东海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将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提前谋划,做好经费预算,安排专人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简称“832平台”)、苏宁专属商城进行账号注册、激活账号,积极对接相关企业,目前组织人员已从832平台和苏宁专属商城采购大米33袋、杂粮33盒、花生油31桶,价值1万余元。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帮助贫困群众增收的一次有益尝试。这是广大审计干部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更是心系贫困群众,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燃眉之举,既有效缓解了贫困户农副产品的销售难题,也使审计干部职工买到了绿色、优质、放心的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彰显了审计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