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19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23
标 题 播撒爱心·情暖冬日 东海县审计局赴平明镇肖庄村 开展基层儿童成长关爱行动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播撒爱心·情暖冬日 东海县审计局赴平明镇肖庄村 开展基层儿童成长关爱行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播撒爱心·情暖冬日 东海县审计局赴平明镇肖庄村 开展基层儿童成长关爱行动

近日,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根据县委组织部“党旗飘扬在基层” 活动的统一部署,县审计局与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平明镇联合,在平明镇肖庄村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党旗飘扬在基层儿童成长关爱行动,为该村2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盒、书本等价值2000余元文具用品。

一份关爱,一份真情,此次活动增进了审计人员与留守儿童的情感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结对帮扶更有温暖,让爱心持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