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36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01
标 题 灌云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组缓解“入园难”问题专项调查报告做出批示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灌云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组缓解“入园难”问题专项调查报告做出批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2

灌云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组缓解“入园难”问题

专项调查报告做出批示

2020年7月,连云港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专项审计,市审计局赴灌云审计组紧紧围绕实施方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依托审计项目和灌云县实际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并且圆满完成,在审计组撤点后,提交了《灌云县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移交情况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及《灌云县学前教育“入园难”情况的专项报告》两项成果,获得灌云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为做好《灌云县学前教育“入园难”情况的专项报告》这个自选动作,东海审计组采取多项措施,深入调查了解,一是组织部分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园长座谈会,二是组织教育、建设等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座谈会、三是通过无人机、卫星图片、现场勘察、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了解幼儿园建设、移交及办学状况,四是开展专项问卷调查,回收调查问卷1500多份,参与者有幼儿教师、幼儿家长,城镇居民及农村居民均有涉及,填写问卷的群众范围广泛,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针对《灌云县学前教育“入园难”情况的专项报告》提出的问题及审计建议,灌云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均作出批示,要求相关单位根据审计建议深入调查了解,及时完善机制制度,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灌云县学前教育及小区配套幼儿园规范、健康发展,满足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