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17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1-25
标 题 东海开展审计项目大检查 促进审计质量大提升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开展审计项目大检查 促进审计质量大提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27

东海开展审计项目大检查 促进审计质量大提升

新年伊始,东海县审计局紧紧把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全面落实审计质量控制责任,对照法规准则,开展了对2020年度实施完结的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活动。全力提升审计整体质量和依法执法水平,推动审计工作上台阶、创新高。

一是对照法规准则硬性指标,全面衡量审计项目的各个环节。从项目组织实施方面、审计程序方面和审计评价等方面全方位梳理检查项目档案资料,按照既定标准和目标,进行分析检查。

二是对照基础工作软性指标 ,全面量化审计项目的各项要素。从调查了解记录、审计工作底稿和重要管理事项等方面多层次进行分解,按照项目特点和要求,进行细化考评。

三是对照检查结果逐项整改,推进审计质量全面提升。集中召开审计质量检查过堂会,逐一通报审计项目的检查结果及整改要求,各个审计组针对项目档案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