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07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3-22
标 题 东海县审计局城居保审计组狠抓 审计整改落实工作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审计局城居保审计组狠抓 审计整改落实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24

东海县审计局城居保审计组狠抓

审计整改落实工作

城居保审计组在项目审计过程中,着力解决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难题,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促整改落实,推动审计目标实现。

一是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从主客观原因分析,深入细致地与被审计单位座谈交换意见,确保审计组提出的审计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对症下药。审计组根据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整理后形成了专项报告并得到了县政府主要领导的亲自批示,让审计的作用得以彰显。

二是加大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力度。对于审计提出的整改建议,审计组按照审计准则的要求及时跟进督促问题的整改落实,始终坚持把审计整改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边审计边整改,既能提高审计工作的效率又能增强被审计单位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时效性。

三是强化跟踪落实。审计组通过现场核查深入到被审计单位跟踪回访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审计人员并对被审计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建议,确保被审计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