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4414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6
标 题 东海审计:及时更息新财政供养信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审计:及时更息新财政供养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26

东海审计:及时更新财政供养信息

近日,县财政局通知各预算单位开展2020年财政供养信息更新工作。财政供养人员信息数据库,全面反映了财政供养人员工资、经费供给等相关情况,有利于对身份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随时掌握人员调转等增减变动信息,以及财政支出结构的变化情况。

由于今年下发任务较晚,时间紧任务重,县审计局财务人员加班加点统计数据,及时将数据上报至县财政。在上报数据过程中,首先根据县财政局提供的用户手册和注意事项对软件安装、数据库的创建,下发数据的接收,数据修改、填报,数据审核、上报等步骤认真操作;其次,填制数据时,按照统一口径,以2020年12月工资表更新人员工资数据,确保统计数据的可靠性与可比性;最后,认真审核,严堵数据纰漏。以决算系统数据为基础,严格审核基本数据。注意人员增减变化,不重复、不漏填,确保个人信息和数字的真实性、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