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45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标 题 东海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两法衔接工作培训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两法衔接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7

东海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两法衔接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市司法局于2020年6月18日利用视频系统举办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两法衔接工作培训班,东海分会场设在县司法局。东海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促进审计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规范行政执法、强化两法衔接提升行政执法质效、观看市卫生监督所推行“三项制度”的做法及现场讲解、海州区推行“三项制度”的经验做法、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运用培训等。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制度背景、提出部署、具体要求、法治意义等方面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内涵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得到了参训人员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