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重大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索 引 号 076/2021-00108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3-16
标 题 全面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 着力推进 审计高质量发展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全面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 着力推进 审计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7

全面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 着力推进

审计高质量发展

近日,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工作学习部署会,按照署、省厅安排部署和市局工作要点,确定全年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合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居锟作了《全面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 着力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点。

要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坚持业务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为着力点,更加注重政治学习向导作用,更加注重审计信息创新,更加注重审计整治机制,更加注重防范化解风险,做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打牢经济责任审计,做足部门预算全覆盖亮点,合力打造东海审计新高地。

要点指出,2021年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开展“三对标、一争先”活动,全面完成署、省厅和市局交付的工作任务。要严格责任落实,高质量开展政治对标、思路对标和任务对标,在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的基础上,主动拓展学习内容,创新研讨交流形式,凝聚形成支撑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务实举措。统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着力强化审计发展支撑保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每个项目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要谋发展、找突破,对于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序抓推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风火火抓落实。优化干事氛围,创新激励机制,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在全市名次稳步提升。三是牢固确立“争先创优”的目标追求。定位要准、态度要正、格局要远、业务要精,全局抱团努力形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补牢短板,优化强项指标,攻克弱项指标,不断提升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水平。党员干部心中牢记使命,双肩扛起重任,手中抓好工作,时时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处处彰显争先进位的出彩成绩,合力推动目标工作亮点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