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76/2021-04690 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 通知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10-14 有效性:
名称: 县十七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十七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9 累计次数: 字体:[ ]

5.jpg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欧伟、李宝芹、章荣刚、薛剑、曹德松、李超、宁延刚、包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冒锋、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列席会议。

6.jpg

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并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全面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贯彻执行好条例的维护、抓好区域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切实维护好区域粮食流通良好秩序。

7.jpg

各单位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紧扣“省对县”“市对县”考核指标,把握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狠抓项目建设,对已经签约的项目要加快前期准备,在确保高质量项目落地的基础上防范重大风险;对在建的项目要实行专班负责,提供全程服务,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同时,加大僵尸企业的盘活力度,强化企业服务,全面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要确保将有效的能源资源精准地用于高效的企业,确保能耗双控目标顺利完成。

8.jpg

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三年行动计划打造标杆示范是东海实现新时代建设的具体行动,是东海实现奋进崛起的现实需要。要主动靠前,牵头抓好各条线、各部门具体行动的总体谋划,紧扣主要目标任务,细化行动方案,在具体工作上比思路、比措施、比干劲、比效果。要坚决贯彻落实,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把行动计划的具体部署落到实处。

9.jpg

要做好源头化解,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信访网络作用,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强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把握,确保老问题不复发,新问题不萌发,小问题及时就地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围绕重点领域的信访问题,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和多元化解机制,推动信访积案、难案的解决。要坚持部门联合,加持工作责任,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责,着力解决好区域职权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又要相互配合,综合施策,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担起关键职责,把信访、回访的责任抓在手上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是省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分类实施系统施策,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开展好整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使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人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

会议听取了《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东海县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东海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东海县推进省农村物流达标县创建的实施意见》《东海县创建省级城乡公交一体化达标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住宅小区长效管理的实施方案》和《东海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