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14280621/2015-14280788 分类: 其他 / 纪要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02-09 发布日期: 2015-02-09 有效性:
名称: 朱国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朱国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9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6日,县长朱国兵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桂军,县委常委朱崇慧,副县长缪美华、葛延波、李锋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步祥、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产业创新升级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表彰2014年度利税十强工业企业、十佳技改先进企业、十佳成长型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决定》《东海县“2015企业服务(提升)年”实施方案》。朱国兵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2015年全县工业发展大会相关政策文件的修改完善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建立健全完善的评价考核体系,在新常态下支持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朱国兵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结合岁末年初生产经营建设、交通运输繁忙、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较多、烟花爆竹燃放集中、季节性灾害天气多发的特点,突出旅游、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整改。做好企业春节期间停产和复产安全保障措施,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企业停产、停工期间安全有序。